🎈cc👻

© 🎈cc👻 | Powered by LOFTER
 

C_C_の雜貨鋪|第一彈:记号贴&基础款胶带&分割线

购前提示:(Attention!!!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C_C_の雜貨店胶带默认30cm一循环,为了保证图案的完整性,若刚好30cm时胶带非完整图案时,会把多剪出一点,确保图案完整性。但是也有一些胶带自身内容就是有分好循环的部分,那些胶带则不是按照长度算循环,而是按照胶带本身的循环图案算一循环。若有购买意愿,请私聊我!

记号贴:(rmb 0.10/列)

记号贴是记笔记和做手账的好帮手

着重突出文字重点

棕色系的最后一个是浅浅的黄色


分割线:(前6款rmb 1.00/一个循环  第7个rmb 1.50/循环  最后一个rmb 2.00/循环)

这几个款分割线我个人比较常用的是

第二个、倒数第三个

其他款式也就还好

关于第三个我想发表一下我的看法

当初买这个是想着一个个剪下来用

后来尝试过以后

发现不现实

所以现在也没怎么用这款

大家在选择这个的时候要慎重

要是猎奇的话倒无所谓

反正就是要慎重考虑第三个


基础款胶带

对于新手还是老手来说

基础款的胶带是百用不腻的款式

百搭且好用

这次就放上了5款基础款胶带

首先是MT系列

我个人是MT的死忠粉

除了基础款,别的有图案的MT胶带我也买过

我真的觉得MT是做得最好的

无论是他的选材还是质量

真的好到没话说

黑色格子我尤其喜欢

有一段时候一直都在用

而剩下的四款基础系胶带的话

因为我个人很喜欢蓝色

所以基础系基本是蓝色

这四卷也是很好用的

但要注意的是

蓝色格子和蓝色条纹并不是来自MT

只是平价品牌的胶带

质量也还ok

毕竟MT买一卷也挺贵的

所以我偶尔也会去淘一些平价品牌的胶带使用

有一些质量非常好

有一些就 emmmmm……

总之

大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