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 🎈cc👻 | Powered by LOFTER
 

美食推荐——绿茶

这是一家我很喜欢的餐厅

主打是江浙沪一带的菜肴

其实我一开始也是被朋友安利

但那次没有机会一起去吃

直到有一次

我一个人去了

我从此爱上了绿茶🍵


我先说说我在绿茶里面最喜欢吃的吧❤️

NO.1 花田喜事(冰粉)

对我来说,我对冰粉的了解是四川冰粉

但其实我也没吃过四川冰粉

只是看过一些美食节目而已😄

对我来说,这碗花田喜事真的是爱了❤️

他的配料其实不多

就是丸子、花生碎还有好像是薏米之类的东西

其实对于冰粉

我不是太满意,因为它不是那种带起泡的

但为什么他会是我心中No.1呢

这得益于它的糖水

除了有最基础的红糖

他还在里面加了糯米酒

整个感觉就不一样了

是那种你停不下来的香甜

真的非常好吃

喜欢指数:❤️❤️❤️❤️❤️❤️❤️❤️❤️❤️

惊喜指数:🌟🌟🌟🌟🌟🌟🌟


NO.2 黄金手作年糕

我很喜欢吃年糕

无论是韩式的那种

还是部队火锅里面放的年糕

其实对我来说都很一般

无论它产自哪里

但绿茶家的这份手作年糕

真的是我对年糕的最爱

没有之一

它是炸的,我一般会先不沾任何蘸料

先试一下它原本的口感

有点小缺点就是有一点点油

可能是因为刚刚出炉

滤油没有做到位

因为后面几块没有那么油

但这个影响不大

加了蘸料以后又是另一种体验

很神奇

重点是,他可以拉丝❗️❗️❗️❗️❗️

无论是芝士还是年糕亦或者是麻薯

我都很喜欢的状态是可以拉丝的状态

绿茶做到了我心目中该有的年糕样子💕

喜欢指数:❤️❤️❤️❤️❤️❤️❤️❤️❤️❤️

惊喜指数:🌟🌟🌟🌟🌟🌟


NO.3 绿茶招牌炒饭

我第一次去的时候

并没有点这个

因为一个人也吃不了很多

但我看到有很多人都有点这个炒饭

于是我就想那我下次也要试试看

所以这次就点了

我很讨厌吃芹菜

但不讨厌那股味

就是说让我吃芹菜,打死都不可能

但是芹菜炒肉,我虽然只吃里面的肉

但不反对肉被染上的芹菜味

其实这道炒饭里面有芹菜粒

我一开始想着说把它挑开

但后来,我忘了😭

神奇的是,我吃下去之后才反应过来

我忘记挑芹菜了

但我嘴里就真的吃不出那股令我不喜欢的芹菜味

于是我又再尝试一遍

真的没有那股味

于是,我愉快的吃了三分之一

和饭一起送上来的小配菜一定要加在一起

会有别样风味

我觉得这份炒饭够两到三人份

如果一行人是减肥党的话

够四人份

这个饭不油,反而有种烟火香

就是那种烟熏的感觉

超级喜欢💕

也很推荐大家去试试

喜欢指数:❤️❤️❤️❤️❤️❤️❤️❤️❤️❤️

惊喜指数:🌟🌟🌟🌟🌟🌟🌟🌟🌟🌟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