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 🎈cc👻 | Powered by LOFTER
 

   这是一篇购物分享!!!

   介于这篇购物分享是关于护肤方面,我要先提醒一下,敏感肌的小伙伴们,我这次介绍的护肤品,你们要慎用哦!!!

   这个品牌叫做“ANU”,算是一个网红品牌。有淘宝店,也有实体店,但是呢,实体店好像只是在南京有。在正式介绍这次我推荐的产品之前,先给大家安利以为国际芳疗师——Alinda,她应该算是ANU的负责人。在我接触ANU之前,是先在微博上了解到她的。ANU主打的是精油产品,有精油、精油面膜、洗面奶……相信大家可能知道另一个精油品牌叫“阿芙”。两者都是做精油的,但是,我还没有买过阿芙的产品,所以,很难做出比较。

   那么,这次给大家安利的产品有以下几样:杜松净透洁面乳、杜松净透清洁面膜、金盏花清爽活肌精油面膜、橙花纯露、大马士革玫瑰纯露、去黑头按摩精油、茶树精油、薰衣草精油

GOODS(物品)  1:杜松净透洁面乳

   其实就是一款清洁洗面乳,但是这款洁面乳是属于深层清洁的,因此不适合经常使用,每个星期用1~2次就差不多了。我推荐这款洁面乳的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里面具备“备长炭”这种物质。它有三大特点,吸附力强、含大量微量元素、软化老废角质。我用过几次,第一个感觉就是很凉,味道上可能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但是用清水洗过以后,效果还是有的。能看出脸还是干净了些的。这应该算是我用过的清洁洗面乳中,比较好的一款。

GOODS  2:杜松净透清洁面膜

   这款清洁面膜是黑面膜,面膜的精华液中有杜松精油、欧薄荷精油、人参精油、天竺葵精油、苦橙叶精油、薰衣草精油,清洁力度强,敷在脸上,有种凉凉的感觉。由于它应用的是黑面膜,这里的黑面膜也就是竹炭面膜,吸附性会比一般的面膜纸的吸附性要强,因此,更容易吸出脸中的脏东西。在使用这款面膜后,精华液是要洗掉的,不能像一般的面膜那样,把精华液排在脸上,毕竟这是款清洁面膜,总不能把吸出来的脏东西,拍回脸里面吧。

GOODS  3:金盏花清爽活肌精油面膜

  这款面膜的功效是控油去印、活颜补水。说实话,我觉得这款面膜的补水效果没有他们家另一款补水效果强。但是,敷完面膜以后,的确有清爽的感觉。由于我是油皮,我一般来说,都会把敷完面膜后的精华液洗掉,不然我会觉得很油腻,我这次试着不去洗掉精华液,把精华液拍在脸上,对我而言,一开始还是觉得黏黏腻腻的,不是很舒服。直到精华液完全吸收以后,其实也没有很不舒服。因此,如果是油皮的小伙伴,你们在用这款面膜时,根据你们自己的感受,再决定要不要把精华液洗掉。

GOODS  4:橙花纯露

   这瓶纯露强力推荐。这是我回购的第二瓶,是和之后要讲的去黑头精油一起回购的。功效主要是收缩毛孔。纯露和爽肤水不一样,爽肤水需要顾虑个人的肤质,肤质不同,爽肤水的选择就不同。但是,纯露不一样,适合各种肤质【除了敏感肌,敏感肌还是需要顾虑会不会过敏,最好是在使用前做一个敏感测试。】,很好吸收。基本上,我在洗完脸或者洗澡后,在脸上喷几下,在轻拍几下,纯露就被肌肤吸收。第一次使用的时候,我会觉得这个味道不好闻,但是用着用着就习惯了,要是能够挺住前期的味道,用完整瓶下来,我能感受到毛孔有变小,但还是要坚持使用。

GOODS  5:大马士革玫瑰纯露

   话说这瓶纯露,纯属是我在他们家做活动时,为了买补水面膜便宜一点,组的一个套装。这瓶纯露功效是补水、提亮肤色。额……提亮肤色,我倒没看出效果,只不过,补水效果还可以,味道也挺好闻的。ANU的纯露除了可以喷在脸上,也可以喷在头发上。我有几次喷在头上梳头发,很好闻。这款吧,我不像橙花纯露一样强力推荐,我只能说,大家根据需要以及思考后,才决定要不要买。

GOODS  6:去黑头精油

   这是一款比较“神奇”的去黑头产品。一般,这瓶精油和橙花纯露组成套装一起卖。与市面上的黑头贴或者黑头膏不同,前者采用的原理是直接把黑头撕出来,这样,毛孔会变大,对皮肤不同。那大多数人会采取使用毛孔收缩水来解决这个问题。我也试过这种方法,虽然,这种去黑头的方法很直接很见效,但后期我用毛孔收缩水很不舒服,滑腻腻的。而ANU家去黑头的原理是以油溶油。用去黑头精油涂抹在鼻头上,在充分地接触后,进行按摩,以此来把黑头导出。不过,这种方法见效慢,不像黑头贴那样直接,明显见效。需要长期坚持慢慢地把黑头清理出来,不过这算是对皮肤伤害最小的方法。即使如此,大家还是需要使用收缩毛孔的产品,加强对鼻头毛孔的保护。

GOODS  7:茶树精油&薰衣草精油

   这也是一个套装,但是,这款套装不像去黑头套装那样好卖。我有几次都在淘宝店看不到,只能单瓶精油买。但是这样买,比较不划算。精油有分单方精油和复方精油,一般的精油是不可以直接涂抹在脸上的,但是茶树精油和薰衣草精油除外,不过,这两种精油依旧不可以大面积直接涂抹在脸上,只能是点涂在脸上,也就是用棉签沾一点精油,在痘痘表面上点一两下。如果要大面积涂抹,还是得把精油和别的物质混合一下才用,譬如,面霜之类的。我试过用他们家的蓝莲花面乳和薰衣草精油混合使用,挺不错的。敏感肌还是建议先做皮肤测试在使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