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 🎈cc👻 | Powered by LOFTER
 

双十一手帐胶带2️⃣




——BOBOGD专场——




这一家店


应该是我


在某个睡不着的周末


半夜上淘宝


找胶带


意外发现的一家


不太贵的胶带




大家都知道


买一整卷胶带


会比较贵


而且有时候会用不完


这家店


每卷胶带的均价


在¥10-15(是一整卷哦!!!)




我以为


在这个价位


然后一整卷


图案还有点小可爱的品牌


可能在质量上


会差那么一点点




事实上


我到手以后


做了效果图


还有在好几篇手帐日记中


已经用到了这几款


质量一级棒


我个人觉得


完全不输大牌胶带




现在


来具体分享一下


这些可爱的胶带!!!




————人物篇————




1️⃣ 羽化




这款胶带到手以后


比我下单时


要惊艳


老实说


当时看那个图片的时候


我就觉得很一般


甚至觉得


我用不了多少次


当我拆开包装


做出效果图以后


我发现


人物很仙,很漂亮


有时候


我会做一些森系的日记


这时候


贴一个这样的人物上去


巨美,巨符合


虽然


当初是为了凑邮费选了这卷


但它真的让我刮目相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