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 🎈cc👻 | Powered by LOFTER
 

产品报告——飞科吹风机【FH6232】

产品名称:飞科吹风机

购买源:淘宝

款式:白色折叠+保修1年

体验时间:1 month

价格:¥50

体验报告:

   就像我当初在第一期开箱中所说,我买这个吹风机就是图我比较晚冲凉以后,能够快速睡觉。先给大家讲讲外在的东西,首先在大小方面,它是属于普通款,也就是说它不是我们的mini版【旅行版】,白色的很简约很好看,在插头部分有一个保护套。线还算长,重量适中。那么,风力上有三种,我一般不着急地话,用二挡,这样比价柔和,三挡的话,我一般是追求快速把头发吹干。

   效果方面,我认为挺好的。在大部分用二挡的情况下,我能感受到吹出来的风的确是柔和的,然后也是热风,算是符合既不伤发,也可以吹干头发。不得不说,这是一款很实惠,学生党或者小哥哥小姐姐们用的吹风机。要是没有过多地追求品牌或者说自己目前还算是比较需要入手一款吹风机,飞科的这一款大家还是可以考虑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