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 🎈cc👻 | Powered by LOFTER
 

产品报告——Ellips护发精油

产品名称:Ellips护发精油

购买源:淘宝

款式:粉红色(烫染修护)、黑色(乌黑亮丽)、橘色(深冬滋养)、黄色(闪亮柔顺)、紫色(染晒补水)

大小:有板装(一板6粒)、有罐装(一罐50粒)

用量:一次一粒

体验时间:2 weeks

价格:板片装(¥8~¥10)、罐装(¥55~¥70)

体验报告:

   虽然我只用了两个星期左右,但还是迫不及待地跟你们分享。首先,我买这个是冲着它抹在头发上后,手上不会有残留的护发精油,这很方便我用完以后直接用湿纸巾擦干净双手。其次,我觉得效果还是很明显的,至少这个价位来说,我还是挺满意的。我之前用过爱茉莉的护发精油,刚开始用的时候,还好。但是,用了两三天以后,我的头发就对于这个精油吸收不进去了。而Ellips的护发精油,两个星期过去了,头发还是能很好的吸收。我买了三款,我并不是用完一款再用第二款这种用法,我是交叉使用。我使用的顺序是:Day 1、黄色的护发精油;Day 2、黑色的护发精油;Day 3、橘色的护发精油,依次循环。在使用之后,我觉得黄色的效果最明显。我的发质是属于出油干燥型,现在夏天了,头发发质更偏向干燥。我的头发属于睡个觉也会炸毛和打结。那么,用过黄色的这个精油以后,头发是基本不打结了,除了精油的作用,我想我对头发的保护也有一定的作用。我睡相比较差,可能这也是为什么我睡醒后头发炸掉的原因。那么,我睡前会把头发扎成麻花状,这样,尽管我再怎么翻转,第二天头发也不会炸掉。而黑色的那款精油也算有效,我的头发以前不好好护理,就是黑色的一撮,棕色的一撮,黄色的一撮,棕红色的一撮。那么用了这款以后,我已经几乎看不到黄色和棕红色的头发了,不过还是有部分棕色的,可能需要坚持一段时间,我的头发才能恢复黑色。至于橘色的那款,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感觉到任何的功效,可能和季节有关吧。当初买这个,还是因为我那分叉的头发,再用一段时间,要是一段时间以后是有效的再给大家反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