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 🎈cc👻 | Powered by LOFTER
 

lalala!第一篇购物分享终于出来了。


其实,我算是一个非常喜欢网购的人。以前没有考虑过在LOFTER写这些东西,但我很喜欢在日记本里写下我每次购物后的心情,以及对买回的商品进行一个评价。在微博上看过很多博主拍得购物分享的视频,后来渐渐发现,其实自己可以以文字的方式,给大家讲讲我对自己买回来的商品的一个感受。介于我不是那种很会拍照的人,所以,我给大家展示的商品图全是扣回来的图,等我的拍照技术以及后期修图技术加强以后,我会用自己拍的照片,给大家更真实的感觉。【P.S. 我没有在打任何广告,纯属是在给大家分享自己买到的好东西】


言归正传,让我们开始这次的购物分享:


SUNDRIES(琐碎物品) 1:deli美工刀


就像我开头所说的那样,我很爱网购,那当然会有很多快递。我相信以及有很多人被安利过或自己用过这类产品,这款是我找到的比较简洁、好看、不伤手的美工刀。开快递,分分钟的事情,刀片也很锋利【但不是那种容易划伤手的那种,我是指开快递不卡】。但也正因为这样,作为一名女孩子,不少快递就此被我划烂了包装…………总的来说,我还是很满意这个东西的,小小个,就是颜色上,实物【除了白色】会比照片上显示出来的深一些。


SUNDRIES 2:飞科吹风机


我年轻,经常熬夜。同时,我还是个不论多晚,睡前是一定要洗澡,一洗澡就一定要洗头的女生。从小就听说,头发没有干透,就不能睡觉,不然以后会有头风。然而,我每次很晚洗完头,想用吹风机吹干头发,无奈吹风机在父母的房间里,况且,一般那个时候,都已经很晚了。有时候精力好,就可以等它自然干,但是如果是精力不足,可能会直接睡下,但体验过的人,都知道这样睡,十分之不舒服。在我看了很多个品牌之后,反复对比,最后决定这款吹风机是最适合的。不论大小还是价格,都是属于可以接受范围内。这款是升级款,可折叠式,方便带出去。有时候出门旅行,要是不幸运,酒店里的吹风机坏了或者风力不够强大,这个就很好的解决了你的烦恼。简单地介绍一下,风力有三档,大中小。风的温度有三档,冷风、暖风和热风。当然,还有单独的一个冷风按钮。吹风机还配备了一个集风嘴,后面散热的地方是可以拆卸的,据我目测,估计是可以拆下来清理后面的网。这款产品最让我满意的是它的插头,一般的插头就只是插头,而飞科的吹风机的插头,是有一个套子套在上面的,可以很好的保护插头部分。更详细的使用感想会在我用一段时间后,再给大家反馈。


SUNDRIES 3:露华浓的生姜洗发水&护发素(600ml)


这款产品,是我在微博上,被一个美妆博主安利的。是美国的一个产品。我的头发属于油性,从小到大就使用过很多控油类的洗发水,可能就是没有认真对待,随便用,导致我的头发从油性变成了油性与干性的混合型。一直以来就听说生姜洗发水是油性头发的最好克星,我找过很多牌子,由于我身边没有很多人用生姜洗发水,我不知道哪种好。后来,我的朋友推荐过一款生姜洗发水,但是价格不便宜,也一直没有买。直到今年,发现了这款洗发水,价格也算合理,不少美妆博主都在推荐,我便买来试一试。收到快递以后,我大致的闻了一下味道,有姜味,但不是刺鼻的味道,具体情况还是得用过一段时间后再反馈给大家。


SUNDRIES 4:Ellips护发精油


最近内,我很在意对头发的护理。我的头发分叉多,易断,有点黄。我用过朋友的爱茉莉玫瑰味的护法精油几次,算不上没效果,对我的头发而言,就只是起到了提香的作用,而且每次摸完护法精油以后,我的手会油油的,很不舒服。被安利的这款护发精油,我试用了一次,抹完以后手上真的是干干净净没有油腻的感觉,而且味道也很好闻。这款护发精油有这种小包装和罐装,要是真心喜欢和打算长期试用的伙伴,可以买罐装,里面也是一粒粒的,每次用一粒就可以了。要是只是尝试试用和出门旅行,建议买这种小包装的,不用浪费钱嘛。这次图片上显示的是我这次购买的三款,黑色是乌黑的作用,橙色是滋养,黄色是柔顺。另外还有粉色和紫色,大家可以前往购物网站进行具体了解。过段时间,会给大家一个试用反馈的。


SUNDRIES 5:日本semis泥米洗面奶


准确来说,从这次的洗发水到接下来要将的贝印刮毛刀都是被同一个博主安利的。这款洗面奶打破了我的预想,一般的洗面奶要么就是泡沫或者膏状,这个真的有点像泥一样的质地,在起泡网的辅助下,打出来的泡泡还是可以的。整体用的效果,也是比较滋润的,我还挺满意的。不过,这个洗面奶的真实大小,并不是想照片上看到的那么大,比预期的小很多,价格有点小贵。


SUNDRIES 6:贝印刮毛刀&睫毛夹


夏天到了,露手露脚的季节到了,手上脚上的毛毛可以“修剪”一下。这款刮毛刀,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我使用了以后,首先的一点是,很方便也很安全。它不容易刮伤自己,其次,很轻。但有一个缺点就是,刮完毛后,刀上的毛不是那么容易洗掉,可能要拿牙刷或者小工具清理一下。接着就是最后一个产品,睫毛夹。我第一次用这个睫毛夹是在我四年级的时候,那时候帮我亲戚在TA婚礼上做迎宾的小花童,要化妆。然后,我的一个亲戚给我用这款睫毛夹夹了睫毛以后,我觉得很好用。它很小,很方便携带,另外,它这个还是蛮适合我的眼睛的形状,所以,也没有说睫毛夹不齐的状况,总的来说,我还是挺喜欢这个睫毛夹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