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 🎈cc👻 | Powered by LOFTER
 

双十一手帐胶带1⃣️


——MT专场——


相信老粉都很了解MT这品牌

他们家胶带的质量真的很好

日系胶带的质量都会比较好

而MT是好上加好

我之前就买过MT的胶带

这次双十一

我就入手了四卷风格比较鲜明的胶带

————————

1️⃣2014年春夏新款—鼓笛队


这件胶带不算是新款

但是它是我在逛那家店的时候

一眼看上的胶带

我觉得它很可爱

虽然不算是很能经常用到

但是

我的风格比较“飞”(就是跳跃性很强)

应该会比较经常用到

如果是新手

想入这款

建议和别人共买或者找分装

毕竟这款是有10m这么长

————————

2⃣️smile·yellow


老实说

这款胶带是我忍了很久

终于入手的胶带

忍了一年多

从库存紧张到没货

差点要买分装

直到最后

有现货了

果断拿下

它比我想象中要宽那么一些些

但绝对的好用

唯一不太方便的

可能就是不能对半撕着用

总体还是很喜欢的💕

————————

3⃣️小彩旗


有一段时间

我很喜欢彩旗类的贴纸或者胶带

我逛过很多家店以后

发现还是MT家的好看

于是我这次就下手了

樱花那卷我之前有入过

说实话

没有我想象中好用

我以为它是以粉红色为基底

因为我看照片就是这种感觉

不过这次这款不一样

和想象中一样

我能想象到它将会高频率的出现

在我的手帐中

———————

4⃣️星星


这一款就比较普通正常了

星星是由粉色、灰色和墨绿色

虽然

这款主题比较小孩子

但我觉得能当基础款用


评论